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生态环境
农工党洛阳市生态环境支部成立
时间: 2019年11月14日 20:49:31 来源:本站原创

2019年11月14日晚上,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农工党洛阳市生态环境支部成立!

中国农工民主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要界别的参政党,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生态环境系列讲话精神,突出农工党界别特色,发挥界别优势,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经农工党洛阳市委积极筹建,农工党洛阳市生态环境支部今天终于成立了。

新成立的生态环境支部,由洛阳市辐射环境监督管理站务宗伟,伊川县攻坚办整改办主任许静果,洛阳市环境监控中心助理工程师曲卉,洛阳市环岭医疗物集中处理有限公司经理李改艳,洛阳市辐射环境监督管理站工程师郑雪萍,洛阳市环境攻坚办公室工程师郁海洋,河南中科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赵文国,洛阳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洛阳市生态环境局总工是凡8名党员组成。

大会应到8人,实到7人。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有关规定,大会经投票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洛阳市生态环境第一届委员会,是凡当选为支部主委。

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赵绍杰、王颖,农工党自贸区支部主委徐振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赵绍杰主持,王颖副主委宣读了关于成立生态环境支部的通知、筹备工作说明等情况,自贸区支部主委徐振江代表兄弟支部对生态环境支部的成立致贺词。

雷雪芹主委对生态环境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说生态环境作为农工党界别的主要组成部分,我们今天成立生态环境支部,对于完善组织结构,加强组织建设,发挥界别优势,提高履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生态环境支部的成立,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总布局、倡导绿色发展新理念的参与者、维护者、捍卫者。她希望新成立的生态环境支部,继续发扬农工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担负起参政党的职责。

新当选的生态环境支部主委是凡表示,虽然生态环境支部刚刚成立,支部党员也不多,但都是在生态环境领域工作多年的高级知识分子和人才,具有丰富的业务水平和参政经验,现在有了农工党生态环境支部参政平台,一定带领党员按照农工党洛阳市委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