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中国农工民主党洛阳市
中国农工民主党洛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 2018年9月22日 20:17:46 来源:本站原创

2018年9月20日至21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洛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花亚伟,中共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会峰到会祝贺。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洛阳市六届市委主委雷雪芹作工作报告。民进洛阳市委主委陈培元代表洛阳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致贺辞。洛阳市侨联主席、致公党洛阳市总支部主委蔡根喜和民革洛阳市委,民盟洛阳市委,民建洛阳市委,洛阳市工商联负责人也到会祝贺。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洛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洛阳市第七届委员会;通过了大会决议。

高体健代表农工党河南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工党洛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四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农工党洛阳市委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抓好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带领广大党员深入开展“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农工党十六大精神、学《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做合格农工党党员”学习教育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传承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要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地为民族复兴、社会进步、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本领。要坚持以思想建设为统领,以参政能力建设为主线,全面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四是开展深度调研、全面履职尽责。要充分发挥人才、智力和技术优势,聚焦打好“四张牌”、“三大攻坚战”、推进“三区一群”和健康中原、美丽河南,多提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娄会峰代表中共洛阳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农工党洛阳市委在中共洛阳市委和农工党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思想建设这个核心,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贡献智慧力量,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担当作为,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他希望新一届农工党洛阳市委会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发挥自身界别优势,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建设美丽洛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雷雪芹代表农工党洛阳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洛阳市第七届委员会,丁小红、王颖、 史明艳、孙文青、李自强、刘红燕、来平良、肖一妙、张丽聪、赵绍杰、徐向阳、索亚星、郭祺、郭珈宜、席恺、夏莉莉、崔福云、韩雪梅、雷雪芹等19人当选市委委员。大会期间召开了农工党洛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雷雪芹为农工党洛阳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赵绍杰、王颖、郭珈宜、李自强为副主任委员。任命王颖为秘书长。大会闭幕式上,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洛阳市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洛阳市三届、四届市委主委陈登庭,农工党河南省委组织宣传处调研员赵莉萍,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等应邀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