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洛龙一支部召开学习贯
洛龙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
时间: 2019年11月19日 20:50:07 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11月19日上午,农工党洛龙一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在洛阳市疾控中心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农工党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颖主持。

王颖副主委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具体内容,并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和把握,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将全体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通过学习贯彻,真正深刻理解和认真领会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继续和深入。在学习贯彻的同时要紧密联系实际,把我们的职责使命摆进去,把思想意识摆进去,把工作实际摆进去,真正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落到我们工作实践中来,做到知行合一。她同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自身建设统一结合,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充分认识到民主党派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和依规从严治党的迫切性,要充分认识到中共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是爱护、保护党员干部的具体体现。

座谈会上,各位党员结合职责定位及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交流认识体会。

农工党洛阳市委调研员刘宏平,农工党洛龙一支部副主委李智军、李惊宇及部分党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