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农工党洛阳市委召开学
农工党洛阳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 2019年11月5日 13:10:11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5日下午, 农工党洛阳市委在市疾控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赵绍杰、王颖、郭珈宜、李自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农工党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颖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参会人员通过集中学习新华社评论员文章,进一步理解了全会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

雷雪芹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加强领导,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定不移依规从严治党,持续深入改进干部作风;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党战略,着力夯实基层基础;要切实提高“五种能力”,增强参政本领。要以四中全会的召开为契机,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深入开展。

雷雪芹在讲话中强调,各基层组织要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引导全体党员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上级规定动作和洛阳的自选动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要充分发挥主题教育活动的牵引作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做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而不懈努力。

农工党洛阳七届市委全体委员,农工党洛阳市19个支部的主委;以及洛阳市各战线上的农工党员代表共87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