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同台献艺尽展风采 不
同台献艺尽展风采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农工党洛阳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文艺演出
时间: 2019年9月19日 13:12:45 来源:本站原创

2019年9月19日下午,在一首铿锵有力的诗朗诵中,农工党洛阳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文艺演出拉开帷幕。

诗朗诵《人民万岁》表演者:河科大一附院支部
刘贤昌

演出在文艺支部党员谷雪平的主持下,首先由河科大一附院支部副主委刘贤昌为大家表演诗朗诵《人民万岁》。接下来农工党洛阳市委各基层组织选送的14个节目依次登场,全部由党员自编、自导、自演。

独唱《嗨、加油干》表演者:文艺支部
李峰
小提琴《对花歌》表演者:文艺支部
李江
小品《老班长》表演者:文艺支部
符晓飞
独唱《成都》表演者:二中医支部
张涛
诗朗诵《中国农工党我为您自豪》表演者:洛龙一支部、科大学院支部崔福云、徐向阳
豫剧穆桂英挂帅宋王唱段《龙凤车撵出深宫》表演者:中心医院
高永堂
古筝《渔舟唱晚》表演者:凯旋支部
宋萍
独唱《精忠报国》表演者:老城支部
王祎海
诗朗诵《英雄》表演者:涧西二支部
田芙蓉
独唱《当你老了》表演者:凯旋支部
黄瑜辉

整台节目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从不同角度歌唱新中国、新时代、新辉煌、新希望!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充分表达广大农工党党员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共建新中国的真挚情怀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这也是农工党洛阳市委以文艺演出的形式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抒发爱国情怀,激发爱国热情!

诗朗诵《一个民主党员的祖国赞歌》表演者:师院支部
李东
豫剧穆桂英挂帅《辕门三声炮》表演者:职业学院支
独唱《阳光路上》表演者:文艺支部
白雅琴
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表演者:文艺支部
非洲鼓
表演者:文艺支部

农工党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颖代表农工党洛阳市委致辞。她首先对各基层支部为演出精心准备、积极报送节目表示感谢!她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在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农工党洛阳市委精心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文艺演出,以文艺演出的方式展示农工党洛阳市委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丰硕成果,展示已形成的以领导小组为统帅,以主题方案为指导,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基层组织为重点,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她号召全体党员要继续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使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更大成效,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在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王颖副主委代表农工党洛阳市委,对老领导、老党员表示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原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邓同美、陈登庭,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赵绍杰、调研员刘宏平,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刘晨阳及80余名农工党党员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