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党员在2019
农工党党员在2019年洛阳市两会上认真履职展现风采
时间: 2019年2月24日 14:31:36 来源:本站原创

洛阳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和政协洛阳市十三届二次会议2019年2月24-28在洛阳召开。在全市两会期间,我市农工党党员中的5名市人大代表、15名巿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聚精会神议报告,畅所欲言谈发展。听取并审议或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并围绕着力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推进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积极议政建言。

在政协洛阳市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农工党洛阳市委委员、河南科学大学支部主委席恺代表农工党洛阳市委作了题为《加强乡村医疗人才队伍建设 助推我市乡村振兴》的大会发言,受到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市编办主任张克轩认为,该发言调研充分,数据详实,分析透彻,所提建议给下一步我市基层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决策参考,下一步市编办将对有关建议进行认真调研,深入研究。

两会上,农工党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建议38件,其中人大代表提出建议6件,政协委员提出集体提案4件,个人提案28件。从内容上来看,医药卫生类7件,环保类2件,城建交通类18件,经济3件,文化类5件,教育类3件。大会期间,农工党河南省委委员、洛阳市委副主委、市人大代表郭珈宜,农工党党员、市人大代表刘平接受了《洛阳日报》采访,农工党瀍河支部主委、市政协委员任中华接受了洛阳广播电台的采访,充分展示了农工党员凝心聚力、建言献策的风采。

参加全市两会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致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在中共洛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立足实际、找准定位,聚焦新时代新使命,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针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度调查研究,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动我市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出推动之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