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农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王正荣来洛调研
时间: 2019年4月17日 14:34:04 来源:本站原创

2019年4月17日至18日,在全国政协常委、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王正荣的带领下,农工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夏华祥,农工党四川省委秘书长荆小庆,遂宁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遂宁市委主委胡家正,达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蒲春天,德阳市副市长、农工党德阳市委主委何苹,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攀枝花市委主委李明,四川省政协办公厅医卫体育处处长赵亮,农工党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唐芸,农工党四川省委研究室副主任夏颖,农工党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处邹方杰一行来洛调研。

17日上午,在农工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花亚伟,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农工党河南省委秘书长王丽亚,农工党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姚琎的陪同下,调研组围绕“推动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来到河南洛阳正骨医院,李无阴院长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正骨医院,在座谈会上,李无阴院长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明确提出要以高质量的健康服务造福人民,同时介绍了洛阳正骨医院在坑震救灾中同四川人民结下的深厚友谊以及为四川德阳、达州等地持续开展的医疗培训帮扶等活动。

17日下午,调研组先后到群安医养院、华康道洛阳康养基地、洛阳龙门博物馆等地调研,每到一处都对调研组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正荣副主席表示,今后四川省各级农工党组织要加强同农工党洛阳市委的联系,充分发挥各地资源优势,互建交流平台,共同推动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洛阳市政协主席杨炳旭接见了调研组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