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瀍河支部开展献
农工党瀍河支部开展献爱心活动
时间: 2019年11月14日 20:59:22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4日上午,由农工党瀍河支部副主委刘平、支部委员樊庆庆带队,组织党员们走进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儿童部看望残障儿童。

党员为孩子们带来了玩具,并一对一的跟孩子和家长玩耍交流,孩子们由刚开始的拘谨哭闹到尽力跟大家沟通互动,脸上也渐渐洋溢出灿烂的笑容。

通过了解得知有的自闭症和轻度脑瘫患儿在接受康复治疗后是可以进行一系列的正规教育,但他们想进入正规幼儿园学习生活却困难重重。农工党瀍河支部副主委、洛阳华林幼儿园负责人刘平得知情况后,向患儿家属抛出了橄榄枝并与患儿家长互留联系方式,欢迎他们加入华林幼儿园的亲子课程,让患儿与正常孩子多交流以刺激孩子们的脑部发育和心理成长。

此次活动共捐赠衣物200件、食用油9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