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深入贫
农工党洛阳市委深入贫困山区开展——义诊咨询、健康讲座、普法援助、捐赠帮扶活动
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21:03:51 来源:本站原创

2019年10月17日,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又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为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的坚定使命。农工党洛阳市委带领基层支部、农工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汝阳县青气村开展了义诊咨询、捐赠帮扶、普法援助等活动。

来自农工党各基层组织的11名医疗专家,涵盖外科、内科、眼科、乳腺科、口腔科、骨科、皮肤科、血液科多个科室,针对广大群众的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症等进行了义诊和咨询;来自二中医支部的专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高血压的防治、饮食与健康、科学生活等常识,深受群众的喜爱,现场反响热烈,到场群众达百余人。

律师支部针对村镇发展过程中容易引起的经济纠纷、劳务、电商、融资、社会稳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普法宣传及咨询活动,在现场与青气村签订了合同,授予了牌子,并常年为青气村的群众提供免费的法律服务,为青气村的良性发展保架护航。同时,来自农工党洛阳市委各基层支部的爱心党员,为贫困群众捐赠各种物品十余箱、衣物一千余件,捐赠现场在一片温馨而祥和的气氛中有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