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3幅作
农工党洛阳市委3幅作品参加全省各民主党派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联展
时间: 2019年9月30日 13:45:24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9日上午,由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主办、河南省各民主党派承办的“风雨同舟七十年,不忘合作谱新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书画联展在郑州开幕。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农工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花亚伟、副主委张小安和其他民主党派省委会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海鹰宣布开幕。

此次书画联展共展出作品150余幅,其中农工党党员作品20幅。我市选送10幅作品,其中党员周于荀的国画《天香富贵》、张见柳的国画《清风满堂》以及李本立的书法作品入选参展。他们以精湛的艺术形式抒发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表达了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赤诚情怀,彰显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政治热情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