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举办庆
农工党洛阳市委举办庆“三八”《现代礼仪和丝巾艺术》讲座
时间: 2019年3月6日 21:12:03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党员的文化生活,展示农工党员的良好形象与美丽风采,引导广大女党员树立“快乐工作、美丽生活”的健康生活理念,3月6日下午,农工党洛阳市委联合河科大二附院在河科大二附院行政楼六楼举办庆“三八”《现代礼仪和丝巾艺术》讲座。农工党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颖、副主委郭珈宜,六届市委副主委刘宏平参加活动。

此次讲座由农工党洛阳市妇女工作委员会、农工党河科大二附院支部具体承办,农工党洛阳市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河科大二附院支部主委、河科大二附院副院长孙文青主持。讲座邀请了中国礼仪协会洛阳分会会长王凯为大家授课。王凯会长从社交礼仪、仪容仪表、仪态举止等多个方面为切入点,结合日常实例,对语言、站姿、坐姿、走姿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进行了现场互动展示。随后,王凯会长又针对日常丝巾的搭配与系法进行一一展示,为大家展现了丝巾的艺术之美。

此次讲座使广大女职工从思想上对现代礼仪有了新的认识,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提升党员形象、展现女性魅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农工党洛阳市委部分女党员、河科大二附院女职工共约80余人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