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召开七
农工党洛阳市委召开七届四次主委会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时间: 2019年8月2日 14:45:46 来源:本站原创

8月1日下午,农工党洛阳市委召开七届四次主委会。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雷雪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颖,副主委赵绍杰、郭珈宜、李自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农工党中央十六届七次常委会议精神、河南省委七届八次常委会议精神,各民主党派中央、省委、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贯彻农工党河南省委2019年对口南阳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学习了全市对外开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对2019年对口汝阳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审查了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情况;审议了农工党洛阳市开七届四次市委会议议程。

雷雪芹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要以开展丰富多采的纪念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等三个文件精神,大力推进农工党思想政治、组织、履职能力、作风、制度等五大建设,全面实施政治建党、人才强党、履职兴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等五大战略,努力把农工党地方组织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同时,要认真组织各支部按照《农工党河南省基层组织创优工作量化评价实施方案(试行)》要求对标自查,争先创优,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把各支部建设成为“政治坚定、机制完善、活动规范、履职尽责、业绩突出”的基层组织。

雷雪芹强调,上半年我市经济运行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全市GDP实际增速达8.3%,位居全省第一。这是中共洛阳市委正确领导、全市人民奋力拼搏及各方面大力支持的结果。作为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荣辱与共的参政党,昨天的成绩我们积极参与,幸有与焉。下半年,我们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实干、履职尽责。要重点做好两项工作:一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庆祝70周年的各项纪念活动,创新活动方式,丰富实践载体,组织发动党员干部广泛参与,引导党员增进爱党之情、弘扬爱国之志、常葆爱民之心,为我市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持续推进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大力支持、营造浓厚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二是要持续做好对口汝阳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借鉴省委对口南阳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的成功做法,按照实施方案和调查方案的做法开展调研活动,拿出高质量、有份量的调研报告,同时组织好助推青气村健康乡村建设的各项活动,为汝阳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言献策出力。

     农工党洛阳市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丽聪,副秘书长李惊宇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