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召开班
农工党洛阳市委召开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9年12月14日 18:15:35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党派市委领导班子建设,在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落实交心谈心的基础上,农工党洛阳市委于12月13日召开了市委主委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主委雷雪芹主持会议,副主委赵绍杰、王颖、李自强参加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民主党派作风建设活动。会上,班子成员联系班子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几方面,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整改的思路举措,形成主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雷雪芹对照新时代对民主党派领导班子的各项要求,着重围绕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执行组织决议,贯彻民主集中制、维护班子团结,正确行使权力,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随后由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

雷雪芹强调,班子成员要提升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对照检查材料建立清单,不回避问题,不避重就轻,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重视理论学习,处理好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的矛盾,学深悟透做实,提高政治能力;要善于十个手指弹钢琴,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好党派领导人的职责,有效发挥职能和作用,做到彼此兼顾、相互促进;要着力提升自身能力,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建言质量,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真正发挥旗帜性代表人物作用。

会上,还针对2020年省市两会重点建议提案、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市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丽聪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