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向奋战在抗击冠状病毒
向奋战在抗击冠状病毒一线的200名洛阳农工党员致敬!
时间: 2020年1月29日 18:42:20 来源:本站原创

在抗击疫情严峻时刻,市委会积极落实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派优势和作用。希望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在重要时刻顾全大局、精诚团结,体现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用最佳的身心状态,全力支持党委和政府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击战,为全市人民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快乐年保驾护航。

广大农工党党员中的医护人员为了守护群众健康,主动请缨,放弃休假、放弃团聚,奔波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当人们已在甜蜜的梦乡中时,他们坚守在门诊、急诊和病房,昼夜值班,治病救人。在此,农工党洛阳市委向奋斗在一线的党员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由衷希望一线的党员同志们做好自身防护,保证自身安全,请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为携手同心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现郑重向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思想上要坚决同中共中央、中共省委保持一致。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亲临武汉考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河南先后召开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

农工党洛阳市各级组织和全市党员要积极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共中央和中共省委的战略部署。要坚定信心,充分相信政府防控疫情的能力,积极支持政府所采取的措施,准确理解、宣传有关政策措施。

二是行动上要坚决发挥界别特色优势积极作为。农工党洛阳书委一直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发展情况。据不完全统计,我市现有医卫界农工党党员约450名,其中在职200余名。洛阳市广大农工党党员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防控工作中,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一份力量。希望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发挥专业优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提出精准建议,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三是行为上要坚决遵守法律法规做好示范。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协助做好舆论引导工作,敢于善于发声引导,用官方权威信息及时澄清事实正其视听,共同筑牢防控疫情的社会心理防线。 要及时向卫生防疫部门报告个人及家人身体状况,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动员身边亲友尽量避免参与大型集会活动,有症状要自觉接受必要的医学观察或家庭隔离,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要积极主动参与所在街道社区的联防联控工作,支持各项防控措施在基层有序有效落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让我们在中共中央和中共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