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抗击疫情—农工党洛阳
抗击疫情—农工党洛阳科大二附院支部在行动
时间: 2020年1月30日 18:50:29 来源:本站原创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农工党科大二附院支部积极响应上级要求,春节期间无休,全员在岗,严阵以待,护佑市民健康。

农工党科大二附院支部党员更是冲锋在前,在抗击冠状病毒的斗争中,展现白衣战士的初心使命。疫情就是命令,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无数医务人员全力奋战在一线,他们工作的画面、细节让人不禁泪目。

农工党科大二附院支部主委孙文青作为医院副院长,和其他院领导一起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亲临各个现场,为疫情发生进行详细部署,并制定方案,成立梯队,调配急救物质供应,立即成立发热门诊,留观病房等;农工党党员吴涛身为重症医院科主任、医务科科长,肩负全院重症病人诊治、会诊及调配,一直奋战在一线工作;农工党科大二附院支部副主委张育红主动请缨,要求加入抗击疫情工作中,23日在医院发起到火车站进行(途经武汉或路过武汉到洛阳下车的第一批乘客)体温检测时,率先报名担任志愿者,作为第一批志愿者组长(当时各项防控措施还没有完善)当天共检测8趟列车,检测乘客约750名,24日凌晨3:05分当最后一列火车检测完毕后归院,第二天又投入到医院新的工作中,连续工作36小时……其他党员也都放弃休息,坚守岗位,护佑市民健康。

为什么他们“将危险置之度外”?是“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责任,是救死扶伤、担当奉献的医者初心,是舍小家、顾大家的大局观,是危难面前的英雄本色。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勠力同心、并肩作战,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固防线和钢铁长城,一定能尽快打赢这场人民健康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