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抗击疫情—洛阳农工党
抗击疫情—洛阳农工党员主动捐赠
时间: 2020年1月31日 18:52:23 来源:本站原创

近几天,农工党党员、孟津宗正中医院院长郭宏涛没有丝毫心思过年。来势汹汹的疫情一直牵动着他的心,在抗击冠状病毒的斗争中充分展现出作为一名农工党员及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孟津宗正中医院,位于平乐镇平乐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后,农工党党员、孟津宗正中医院院长郭宏涛带领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迅速响应政府号召,参与所在地平乐社区疫情防控工作。1月24日、27日、28日,先后三次向社区防控卡点捐赠防护物资。他们累计捐献84消毒液4箱、一次性医用口罩800个、一次性医用帽子500个、一次性防护服100件、一次性医用手套200双。

郭宏涛说:郭氏正骨医术世代相传,更可贵的是扶危济贫的精神。我们从小生活在治病救人的环境中,现在全国都在防控疫情,为了乡邻平安健康,我们付出什么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