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抗击疫情—科大一附院
抗击疫情—科大一附院农工党员主动请缨
时间: 2020年2月1日 18:55:26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一名医务工作者,同时也是一名光荣的农工党党员。我请求到最危险的一线去!”面对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元院区急诊科副主任王玉华第一个站出来宣布。“我也是农工党党员,我也申请去!”急诊科董国良副主任医师紧接着说。“我去”“我去”的声音充实着整间办公室……农工党科大一附院支部所有在职医护人员展示出他们抗击病毒的勇气和决心!

作为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治工作的最前沿——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大农工党党员纷纷主动申请到急诊科、发热门诊、预检分诊、院前急救、传染病区等疫情防疫最前沿的科室工作。以实际行动筑强支部战斗堡垒,以积极的姿态投身到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战斗中。

农工党党员王玉华、董国良、张国秀、胡新俊很快投入到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筛查的工作中。从元月20号开始至今每天至少要接诊150-210个病人,工作量大,穿戴的隔离用具不透气,一天下来里面的衣服都湿透啦,但他们休息片刻后继续投入战斗。

支部其他党员席恺、刘孝民、张建国、武军、王月辉、曲红培、肖中岳……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保卫洛阳人民的健康默默奉献着。

愿洛阳疫情早日消除,愿武汉早日恢复繁华,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一定能尽早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