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抗击疫情—农工党洛阳
抗击疫情—农工党洛阳市二中医支部在行动
时间: 2020年2月2日 18:58:15 来源:本站原创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工作,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要求,农工党洛阳市第二中医院支部党员立足本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各个岗位。1月27日,中共洛阳市中医院党委发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倡议后,农工党第二中医院支部9名党员积极响应,向中共党委提交了请战书,纷纷要求加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一线防治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支部党员们不计报酬,不论生死,放弃春节休假,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隔离观察室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二中医支部主委、洛阳市中医院副院长李自强,每天深入临床一线督查抗击疫情落实情况,全面负责医院救治药品保障工作及疫情突发后应急消毒隔离防控工作。

1月25日晚上,李自强、韩冠先、杨柳三位党员参加了在洛阳市疾控中心召开的全省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紧急视频会议,深刻领会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管理局关于此次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部署安排各项具体工作,1月26日上午再次参加洛阳市中医院党委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1月28日李自强、韩冠先、杨柳三位党员同志作为洛阳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技术指导组专家参加了由中共洛阳市中医院党委组织召开的洛阳市中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的论证会,会后李自强同志作为专家组组长、韩冠先同志作为专家组副组长、杨柳同志作为专家组成员共同研究制定了洛阳市中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并于1月29日对外正式发布,对于洛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有益的作用!乔贵锋、郑光禄、郑旭辉三位党员一直坚守在影像、检验、彩超的岗位上,每天工作12小时以上为临床一线提供服务,为发热病人的筛查诊断提供可靠的依据!

杨柳、许贺娟、李辉、陈伟平四位党员舍小家,为大家,不顾自身安危,主动要求前往最危险的发热门诊进行一线值班,为发热病人进行诊治,全面筛查疑似高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力求做到不放过一个疑似病人,及时上报隔离,严防死守,把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为洛阳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