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抗击疫情—洛阳市中心
抗击疫情—洛阳市中心医院农工党员主动请缨
时间: 2020年2月4日 19:05:47 来源:本站原创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形势越来越严峻。面对这个凶恶的敌人,农工党洛阳市中心医院支部的全体党员,勇为逆行者,来到病房,来到病人身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必须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农工党洛阳市中心医院支部的全体党员作为医院的重要力量,群情激昂,冲锋在前,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请战报名,践行了一个医务工作者的神圣使命。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农工党洛阳市中心医院支部党员为了守护群众健康,主动请缨,放弃休假、放弃团聚,主动要求加入医院应急后备志愿队。

“众志成城,驰援武汉,消灭疫情,我辈当先”。面对疫情,积极请战,农工党员纷纷报名:刘红燕,吕文伟,刘国旗,周艳,刘晖,水会峰,王平,周卫军,张炜,苏宝威,白明辉……这些白衣战士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坚守在门诊、急诊和病房,昼夜值班,治病救人。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感天动地:

对这场狙击战,刘红燕主委信心十足,每天在医院门诊疏导患者,深入病房了解住院患者的需要,用爱心温暖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

农工党中心医院支部委员、洛阳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吕文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战斗中。坚持每天坐诊、查房,利用自己精湛的医术,春节期间为急诊患者行微创手术5台,牺牲小家为大家。

疫情面前,放射科的工作量大大增加,支部委员周卫军坚持每天在临床一线工作,经常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是我们的初心,更是使命! 让我们在党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