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抗击疫情—农工党洛阳
抗击疫情—农工党洛阳市老城支部主动作为
时间: 2020年2月4日 19:08:22 来源:本站原创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开展病毒防治和疫情防控工作。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的不断增加,河南已启动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一级应急响应,要求各地全力以赴做好防控救治工作。

疫情发生后,农工党洛阳市委老城支部主委、洛阳乳腺病医院副院长丁小红带领全体农工党员积极响应, 第一时间在洛阳乳腺病医院组织开展各项防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从疫情宣教、全员培训、预检分诊、院感消毒、预约就诊等多个方面入手,积极开展各项防控工作,对全院医务人员做好疫情宣教工作。医院严格实行24小时预检分诊制度,对所有进入医院的病人、家属及本院职工进行体温检测,并认真登记,不漏诊、不漏报。

2020年1月28下午按照老城区卫健委安排,洛阳乳腺病医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办公室运送本辖区一湖北籍发热病人到指定医疗机构,农工党老城支部组织委员李洁主动请缨,圆满完成此次转运任务并做好交接工作。

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丁小红主委向市总工会捐款1000元用于疫情防控;党员贾国彪牵头组织发动河南省姓氏文化研究会贾姓委员会进行抗疫募捐,累计收到捐款31446元,贾国彪个人捐款600元。

农工党洛阳市委老城支部党员坚守初心,践行使命,迎难而上,以饱满的状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彰显了农工党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