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抗击疫情—农工党洛阳
抗击疫情—农工党洛阳市涧西二支部党员显担当
时间: 2020年2月5日 19:10:01 来源:本站原创

在抗击疫情的严峻时刻,农工党涧西二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和作用,全体党员放弃休假,主动请缨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去。

疫情发生后,洛阳市东方医院快速组织医务工作者成立了防控疫情紧急医疗救治梯队,涧西二支部党员韩雪梅、朱兵、杨征宇、尤云峰、夏勇积极报名,随时准备加入疫情防控的工作中。

1月23日,东方医院发现了一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者,需整理出隔离病房,农工党涧西二支部主委韩雪梅主动请缨,带领其他农工党员快速响应,将隔离病房整理出来,反复擦拭、反复消毒,并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随后帮助其他病患转移病房,对所有病房又进行了统一消毒,忙完已接近深夜。 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面前不退缩,作为一名农工党员、一名医务工作者,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对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