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抗击疫情—洛阳农工党
抗击疫情—洛阳农工党生态环境支部党员冲在一线
时间: 2020年2月8日 19:17:39 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我们正面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时刻,农工党洛阳市生态环境支部多名党员立足本岗本职,为我市全面防控疫情做出积极贡献。

近日,为进一步防控洛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提高医疗救治承载能力,洛阳市将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应急救治中心,打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堡垒。从平整土地到内部设施安装只有七天时间,如何确保项目按时完工?农工党生态环境支部主委、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是凡受命负责项目环保设施的技术审查。在这项急难险重的施工任务面前,他深知时间耽误不起,接到任务后,他火速召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深入一线上门服务,调集现有设备及图纸,积极参与项目设计,向建设指挥部专题汇报医疗废水处置方案,协调业主单位在原有医疗废水设施基础上预留场地、接口,确保极端情况下医疗废水的有效处置,为项目顺利实施做出了积极贡献。

疫情发生后,生态环境支部党员、洛阳市环岭医疗废物集中处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改艳,迅速响应,组织制定了公司《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医疗废物收集处置工作方案》。对新冠肺炎病人产生的医疗废物专车、专人、专线收运,优先处置,并做好防护和消毒工作。环岭公司是我省首家、我市唯一的一家医疗废物集中无害化处置的专业性公司,承担着全市疫情医疗废物处置重任。作为一名农工党员,李改艳不惧危险,勇挑重担,担任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总负责人。主动吃住在公司,带头进入临战状态,为全市人民筑起了一条疫情防治的阻击线、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