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抗击疫情—洛阳农工党
抗击疫情—洛阳农工党瀍河支部党员凝心聚力献爱心
时间: 2020年2月6日 19:19:04 来源:本站原创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在全国蔓延,疫情的发展变化时刻牵动人心。在这期间,农工党瀍河支部的党员们积极响应号召,立足本身,为打赢疫情防抗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当前,在了解到各办事处、社区作为抗击疫情的重要防线,所有工作人员已经长期超负荷运转,生活用品无法得到保障的情况下,农工党瀍河支部副主委刘平迅速抽调各园所值班人员,将价值两千余元的生活物资送到各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手中。同时还向寺上村捐款壹千元整,用于村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大年初一一早,农工党瀍河支部党员、华林艺术幼儿园园长樊庆庆就自发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五百元整。2月5日又向瀍河区侨联捐款五百元整。她虽然没能和广大农工党员一起站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但是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