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抗击疫情—老党员董守
抗击疫情—老党员董守义联合爱心企业到河科大一附院慰问防疫人员
时间: 2020年2月10日 19:23:35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的紧要关头,农工党洛阳市老城支部原主委、洛阳乳腺病医院院长董守义,积极行动,发挥资源优势,联合中国董酒集团洛阳宸华公司董事长、洛阳董氏文化研究会会长武斌,向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洛阳市传染病医院)捐赠方便面300箱,向正在战疫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表达自己的心意。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董平栓,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群代表院方接受捐赠。董平栓表示,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将不辜负全市各界的关心与期盼,全院职工上下一心、一体联动、严防死守,一定要打赢这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阻击战。请亲人们放心,在政府与各界群众的积极配合下,洛阳一定能度过这个难关。

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主委雷雪芹,农工党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颖,农工党洛阳市老城支部主委丁小红亲临现场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