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抗击疫情—农工党洛龙
抗击疫情—农工党洛龙一支部在行动
时间: 2020年2月17日 9:39:15 来源:本站原创

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农工党洛龙一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他们或临危受命,或主动请缨,义无反顾走在抗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默默恪守着对医学的承诺,对生命的守候。

李智军,农工党洛龙一支部副主委,洛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管医师。作为市疾控中心疫情处置组成员临危受命前往洛阳机场配合机场海关人员对载有武汉籍乘客的航班所有人员进行检查,反复测量体温、登记乘客信息等等,一直忙碌到下午三点才吃上了一碗方便面午餐。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近日,他又前往高新区疾控中心协助工作。

曹建秀,农工党洛龙一支部党员,洛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受洛阳市疾控中心指派,曹建秀从2月8日起就进驻到我市发热患者集中医学观察定点医院(伊滨区思亲医院),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积极开展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杨夏,农工党洛龙一支部党员,作为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每天坚守在岗位上,为社区居民测量体温,登记进出小区人员,配合排查返洛人员等。

杨治国,农工党洛龙一支部党员,洛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管医师。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杨治国主动申请加入洛阳市医护情绪心理群成为了第三小组的一员,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义务咨询。

农工党洛阳市委机关人员节假日期间坚持远程办公,组织全市党员响应各级防疫部门和农工党中央、省委号召,立足本职,积极行动,抗击疫情,在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专职副主委王颖带领下,先后到河科大一附院、河科大二附院、洛阳市中心医院、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单位,现场走访慰问坚守在抗疫工作一线的党员,收集整理、宣传报道了大量全市农工党党员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并第一时间组织机关人员带头向市红十字会捐款共计5500元。洛龙一支部党员李建安也积极行动,奉献爱心,捐款1000元,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