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抗击疫情—农工党洛阳
抗击疫情—农工党洛阳市自贸区支部主委徐振江再献爱心
时间: 2020年2月17日 12:48:48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抗击新型肺炎,洛阳市很多农工党党员都用实际行动予以支援,有的捐款、有的出力。农工党洛阳市委自贸区支部主委、河南江边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工区政协委员徐振江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疫情发生后,徐振江通过各方协调,第一时间向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洛阳市传染病医院)捐赠7套自助取片机,810规格胶片2万张,1800个日本原装进口医用口罩,向洛阳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建设指挥部捐赠韩国原产KF94口罩300余个,向抗击在防疫各战线上的洛阳农工党党员捐赠口罩1600个。

近日,当他得知洛阳市中心医院、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在洛阳市抗疫工作中承担收治、转接新冠肺炎病人且留观病人的重任但是防护物资却极度缺乏时,他再次用实际行动为抗击新冠肺炎贡献力量。2月17日,徐振江为洛阳市中心医院影像中心捐赠3套自助取片机,810规格胶片9750张,日本原装进口医用口罩1800个;为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捐赠810规格胶片3000张,1417规格胶片2000张,日本原装进口医用外科口罩1020个;为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3套自助取片机,PLUS三片槽激光打印机1台,810规格胶片3000张,1417规格胶片1000张,日本原装进口医用外科口罩1020个。虽然为抗击疫情着实付出了不少,但徐振江却非常谦虚。他说,疫情当前,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共克时艰,我能做的不多,希望尽自己所能,为洛阳市抗击疫情做出贡献。我相信只要万众一心,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的阻击战。

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西工区政协主席张天宝亲临捐赠现场,对捐赠人员和医护人员进行慰问,对徐振江的义举表示充分肯定。

洛阳市中心医院院长李树龙、党委副书记化莉,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山明,中共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晓,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赵绍杰,市委委员张丽聪、刘红燕、孙文青,副秘书长李惊宇参加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