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抗击疫情—农工党河科
抗击疫情—农工党河科大一附院预备党员姬粉芝
时间: 2020年2月26日 10:59:37 来源:本站原创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农工党洛阳市委号召我市农工党各基层支部和广大农工党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积极投身抗击疫情战斗中,他们在重症救治、接诊排查,筛查管控等战斗一线辛苦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农工党人的贡献,展现了农工党党员的高尚风范和敬业奉献精神。

姬粉芝,农工党河科大一附院入党积极分子,河科大一附院感染科医生,作为医务工作者,她深受身边农工党员的事迹感染,于2019年向农工党河科大一附院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领取并填写了相关表格,提交了相关材料。市委会委托河科大一附院支部对该同志进行考察。

目前还处于哺乳期的姬粉芝,在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后,考虑到人员短缺,主动要求终止哺乳期,进入新冠肺炎隔离病房参与24小时值班,成为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主力军。从1月20日开始至今已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姬粉芝仍然坚守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岗位上。她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在这次抗击疫情阻击战中接受组织考验,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