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抗击疫情—农工党律师
抗击疫情—农工党律师支部党员李家栋
时间: 2020年3月23日 15:11:39 来源:本站原创

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夜以继日、连续奋战,不少医务人员不幸被病毒感染,有的甚至献出了宝贵生命,充分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作为法律人,虽不能深入战“疫”一线,但广文律所的农工党员们在疫情发生后,除了积极向疫区捐款外,还多次开展公益普法活动。

农工党律师支部副主委、河南广文律师事务所三级律师李家栋在新冠疫情发生初期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向武汉红十字总会捐款600元,后期又发挥自身特长,带领团队推出《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经营活动影响的法律问答》,对企业复工提供相应法律帮助。

他说,作为一名农工党员及一名律师,虽然不能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但希望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河南广文律师事务所也将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经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同意,承诺在2020年年度内,为洛阳市全体赴鄂参与抗击疫情阻击战的医务工作者提供免费法律服务,包含日常法律咨询及代理各类仲裁、诉讼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