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洛阳市农工党机关“党
洛阳市农工党机关“党员之家”揭牌成立
时间: 2020年4月5日 9:10:54 来源:本站原创

2020年4月3日下午,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农工党洛阳市委机关“党员之家”揭牌成立。

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赵绍杰、王颖、郭珈宜、李自强共同为农工党洛阳市委机关“党员之家”揭牌。

洛阳市“农工党党员之家”在农工党河南省委的指导下,按照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要把党员之家建设成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的阵地,引领党员开展组织活动、认真履行职能的基地,营造舒适温馨氛围、党员乐于活动的园地”要求指引下,布局合理、简朴大方,内容丰富、主题明确,功能齐全、设施完善。室外设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精神文明创建”宣传栏,室内设有党章党史教育、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应知专栏,荣誉展示区,图书阅览区,党员活动区,同时具备档案资料存放管理、会议座谈、交流谈心、电教办公等功能,基本满足了党员开展活动的需要。

农工党洛阳市委机关“党员之家”的成立,更便于党员同农工党洛阳市委直面沟通交流、履行职能,更便于农工党洛阳市委直接了解基层组织现状、掌握党员基本情况,更便于直观听取党员对农工党洛阳市委的意见和建议,使“农工党党员之家”真正成为“加强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汇聚智慧力量、激励关怀党员的‘温馨之家’,真正成为加强理论修养、开阔知识视野、不断修炼自我、提高能力素养的‘学习之家’,真正成为服务深化改革、服务科学发展、服务保障民生、服务党员群众的‘服务之家’”(引自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关于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的讲话精神)。

农工党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颖表示,农工党洛阳市委机关“党员之家”的揭牌成立,标志着农工党洛阳市委组织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农工党洛阳市委将继续充实“家”的队伍,丰富“家”的内容,完善“家”的功能,发挥“家”的作用,使更多的“农工党党员之家”成为党员的精神家园,凝聚共识的桥梁,展示形象的窗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平台。

农工党洛阳市市委委员及各支部代表、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