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抗击疫情—农工党河科
抗击疫情—农工党河科大一附院支部党员王玉华
时间: 2020年4月13日 10:10:43 来源:本站原创

王玉华,河科大一附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梯队成员,河科大一附院急诊科副主任,农工党河科大一附院支部党员。

3月初,在王玉华的反复请战下,终于作为第二梯队的医护人员进入河科大一附院新冠肺炎隔离病房开始了为期四十多天的战斗。

3月25日,隔离病房收治了一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王玉华不畏艰险,勇挑重担,不仅悉心照顾患者,更是无微不至的关心安抚患者的各种恐慌焦虑情绪,鼓励患者早日战胜疾病。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患者病情逐步好转,出院在望。

新冠疫情发生后,王玉华所在的急诊科就承担着预检分诊这项及其重要的任务,从1月20日开始,她就放弃休假,坚守在急诊一线。王玉华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为预检分诊室医护人员进行接诊、抢救、防护等培训,还协助科主任制定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制度、流程、工作方案,协调安排急救转运、院内急诊、急诊重症病房、留观病房等各项工作,确保医护及急诊员工零感染。白天上班晚上也不让自己闲着,主动申请在院互联网医院线上坐诊。

进入隔离病房时,王玉华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一线医护人员和一名农工党员我必须守在一线,战在一线,与疫情抗争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