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会荣获
农工党洛阳市委会荣获市委统战部表彰
时间: 2020年4月17日 15:20:20 来源:本站原创

4月16日,洛阳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省统战工作会议、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在市委常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部署,围绕助力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扣凝聚人心,突出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着力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着力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推动宗教治理由治标向治本深化,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不断扩大和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为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持续汇聚统一战线各领域的磅礴伟力。

会上还通报表扬了2019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2019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成绩突出单位、优秀信息员和优秀党外特约信息员等。农工党洛阳市委会《关于加强培育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的调研报告》获得“2019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农工党洛阳市委委员、洛龙一支部主委、洛龙区科协副主席崔福云获得“优秀党外信息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