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农工党洛龙一支部召开
农工党洛龙一支部召开党员座谈会,学习贯彻农工党洛阳市委七届七次会议精神
时间: 2020年4月19日 9:40:03 来源:本站原创

4月17日上午,洛龙一支部在农工党洛阳市委机关“党员之家”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农工党洛阳市委七届七次会议精神。农工党洛阳市委调研员刘宏平,洛龙一支部主委崔福云,副主委李智军、李惊宇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主委崔福云主持。崔福云传达了农工党洛阳市委七届七次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了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在市委七届七次会议上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副主委李智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大家围绕七届七次会议精神及加快洛阳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进行热烈讨论,认真发言,纷纷表示要发挥支部优势、突出特色,为疫情防控、副中心城市建设担当有为,尽职履责。

会议对参加疫情防控的支部党员进行了慰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支部有22名党员主动作为,以各种方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抗疫捐款捐物总计73300元。特别是支部副主委、疾控中心党员李智军,疾控中心党员杨治国、曹建秀,疫情发生后,作为防疫检测、疾控防治的主要部门,不顾个人安危,放弃休息时间,一直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农工党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有力服务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还传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纪念活动及征文启示相关内容,还研究了支部党员之家建设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