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副中心城市学习活动—
副中心城市学习活动—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召开腾讯视频会议
时间: 2020年4月30日 16:15:35 来源:本站原创

4月20日,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召开腾讯视频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农工党洛阳市委七届七次(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主委史明艳主持。

会上,史明艳传达了农工党洛阳市委七届七次(扩大)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等重要文件精神。大家围绕七届七次(扩大)会议精神及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进行热烈讨论,认真发言,纷纷表示要发挥支部优势、突出特色,为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和副中心城市建设担当有为,尽职履责。

史明艳强调,作为黄河流域重要城市、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洛阳迎来了新的重大机遇,我们必须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主动融入,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