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副中心城市学习活动—
副中心城市学习活动—农工党河科大一附院支部召开党员座谈会
时间: 2020年5月11日 16:30:12 来源:本站原创

4月17日、4月27日下午, 农工党科大一附院支部分别在科大一附院开元院区外科16楼及科大一附院景华院区外科12楼学习室举行党员座谈会。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座谈会分别在两个院区举行,支部主委席恺及副主委刘孝民分别主持会议。

座谈会首先传达了农工党洛阳市委七届七次(扩大)会议的主要内容,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传达并解读了《省委省政府召开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

席恺强调,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有助于充分发挥洛阳工业、区位、文化、生态等方面的优势,激发发展新动力新活力。党员们认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让大家看到了洛阳发展宏伟壮丽的前景和未来,找到了努力奋斗的动力,一定会更加主动的投入洛阳副中心城市的整体建设中,为洛阳的大发展献计出力,为中原的大崛起添砖加瓦!

最后,大家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和抗疫前线的主要力量,一定会继续坚持把抗疫战打到底,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同时,席恺主委和刘孝民副主委向党员们转达了农工党洛阳市委对抗击疫情一线工作者的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并向他们颁发了“最美身影”纪念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