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党员在2020
农工党党员在2020年洛阳市两会上认真履职、积极建言
时间: 2020年5月19日 16:15:17 来源:本站原创

洛阳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和政协洛阳市十三届三次会议2020年5月13日—5月17日在洛阳市会议中心召开。在全市两会期间,我市农工党党员中的5名人大代表、17名市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聚精会神议报告,畅所欲言谈发展。

会议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依旧繁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挑战依然艰巨。着眼奋力保持洛阳发展的良好态势趋势气势,我市正以超常规的举措和力度,打好战疫情、稳增长、保基本、促转型的“组合拳”,落实中央“六保”要求、全力实施“五提”行动,推动全市经济运行二季度出谷转正稳增稳升、三季度填谷补欠持续向好、四季度着力求进加速上扬,确保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持续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确保副中心城市建设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扣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以“跑”起来、“干”起来、“忙”起来的奋斗姿态,展现担当、贡献力量。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围绕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以建设副中心、打造增长极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在新起点上推进洛阳发展实现新突破。

大会期间,农工党河南省委委员、洛阳市委副主委、市人大代表郭珈宜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并接受了《洛阳日报》采访,她表示,我市要抓好推动健康洛阳建设提速提质的重点任务,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两会上,农工党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建议48件,其中人大代表提出建议7件,政协委员提出集体提案5件,个人提案36件。充分展现了农工党员凝心聚力、建言献策的风采。

参加全市两会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聚焦更高定位,提升思路举措,发挥自身优势,朝着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阔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