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农工党洛阳市委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20年6月6日 10:48:40 来源:本站原创

6月5日上午,农工党洛阳市委与市生态环境局在定鼎门广场举行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第49个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农工党洛阳市委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委员会组织,生态环境支部、中心医院支部、老城支部共15名党员参加活动。

今年世界环境日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活动现场,摆放生态环境知识宣传展板,设置专题咨询台,安排涉水、涉气、涉土专家团队现场宣传环保政策、法律法规,答疑企业、群众关心的垃圾分类、电池回收、油烟处理、油烟危害等问题。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市环境保护协会、机械工业第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组织了一场主题为“绿色家园,共建共享”的环保科普活动。活动中还设置了环保知识现场问答环节,吸引大批公众参与。公众在答题中不仅学到了新的环保知识,还赢得了纪念品。

活动仪式上,农工党生态环境支部主委、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是凡、河南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秘书长翟云飞分别为活动致辞,各参展单位代表也为大家发出绿色生活倡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智涛在绿色洛阳主题直播活动结束后,专门来到活动现场,与参加活动的专家团队、企业代表交流互动,了解企业诉求,接受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的专访。

农工党洛阳市中心医院支部、老城支部组织内科、外科、中医科、眼科、乳腺科、泌尿科方面的10名专家到现场为市民进行义诊,共接待群众咨询80余人次。同时,组织3名同志参加了现场有奖问答环节,2名同志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