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农工党洛阳市委召开“
农工党洛阳市委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
时间: 2020年6月23日 18:41:41 来源:本站原创

2020年6月21日,农工党洛阳市委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会议由副主委赵绍杰主持,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副主委15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6月16日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精神;印发并组织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全省党外人士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和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全市各民主党派开展“同心奋战副中心,聚力打造增长极”活动的指导意见》。

赵绍杰副主委强调:2020年是极不平常的一年,在脱贫攻坚决战之即,我们还要应对重大疫情对经济发展和治理能力的双重挑战。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上,我们迎来了农工党建党90周年。深入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认真总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志们回去以后抓紧时间把这次会议的精神传达给支部党员,市委委员也要分区域参与进来,带领党员们学习好、领会好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岗位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农工党建党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