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来
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来洛调研
时间: 2020年10月18日 8:15:44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16日至17日,在齐齐哈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主委戴晓霞的带领下,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副主委郑永杰、陈曦以及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委员、机关干部一行十人来我市调研。

16日上午,调研组来到农工党洛阳市委机关,在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农工党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颖、调研员刘宏平的陪同下,参观了农工党洛阳市委机关、党员之家,双方围绕机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绩等方面座谈交流,戴晓霞主委和雷雪芹主委就参政党建设、新冠疫情下的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

随后在刘宏平调研员、李惊宇副秘书长的陪同下,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一行来到孟津县魏家坡古民居、小浪底镇、三彩小镇,对美丽乡村建设进行调研,全面了解乡村建设情况和运营模式,详细调研我市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积累的成功经验,认真探索民主党派在健康乡村建设中应发挥的优势和作用。在小浪底镇,观看了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和黄河湿地,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一行对洛阳的美丽乡村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对农工党洛阳市委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学习,共同为中国的美丽乡村、健康乡村建设积极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