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会到洛
农工党洛阳市委会到洛宁县东宋镇郭村村开展扶贫、捐赠、义诊及法律咨询活动
时间: 2020年10月20日 10:12:17 来源:本站原创

为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2020年10月16日,在国家第7个扶贫日来临之际,由农工党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颖带队前往洛宁县东宋镇郭村村开展扶贫、捐赠、义诊及法律咨询活动。

河科大一附院支部、瀍河支部、律师支部在郭村村

农工党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部主委、耳鼻喉科副主任席恺带领耳鼻喉科、心脑血管、骨科、神经内科等科室骨干党员,针对广大群众的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症等进行了义诊和咨询。

义诊活动现场

农工党律师支部主委、河南广文律师事务所主任索亚星专门为村民准备了民法典知识宣传册,并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如经济纠纷、土地纠纷等进行详细讲解。

为村民讲解法律知识

农工党瀍河支部副主委、洛阳华林幼儿园园长刘平,支部党员、华林艺术幼儿园业务院长樊庆庆心系郭村村,捐赠260余件棉衣和5台32寸彩电为郭村村村民送去了温暖与爱心。

在返程路上,大家纷纷表示,很荣幸可以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作为一名农工党员要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