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举办重
农工党洛阳市委举办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时间: 2020年10月23日 10:39:43 来源:本站原创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3日上午,农工党洛阳市委重阳节登山采摘活动在凤凰山森林公园举办。

凤凰山森林公园由农工党党员郭建华创办,融合了乡村旅游、森林康养、生态纪念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环境优美,山势平坦,来自各基层组织的老党员和女党员40余人,在农工党洛阳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和妇女工作委员会的组织下,在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的带领下来到凤凰山森林公园,沿着蜿蜒的山路,伴随着红色的枫叶,金色的菊花,有的健步如飞,有的你追我赶,有的互相搀扶,一路上欢声笑语,全部到达凤凰山最高处凤凰头。大家登高望远,怀古惜今,天高云淡,秋色尽收,不是春光,胜似春光!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凤凰山集团为大家安排了采摘活动,满园的无花果挂满枝头,大家一边品尝香甜如蜜的无花果,一边在林中穿梭采摘,尽情享受着节日的快乐,充分感受着农工党大家庭的温暖。

下午三点,在雷雪芹主委、刘宏平调研员的祝福声中,农工党洛阳市委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