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召开2
农工党洛阳市委召开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时间: 2020年11月10日 17:56:11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6日下午,农工党洛阳市委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市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农工党专职副主委王颖首先对2020年1-9月份参政议政情况进行了通报,她指出,2020年参政议政取得了可喜成绩,农工党洛阳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包括市委会在内,共上报理论文章2篇,1篇获农工党中央三等奖;调研报告3篇;发言材料10篇;集体提案4件,两件被评为重点提案;个人提案49件,1件被评为重点提案;社情民意18件,1件被省政协采用。

随后,王颖副主委向大家传达了农工党河南省委关于做好报送2020年提案素材和调研报告工作的通知,并对下一阶段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

雷雪芹主委对上一阶段的参政议政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在讲话中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三大职责中最能发挥党派特色的一大职能,大家要积极撰写调研报告、提案建议、社情民意。按照市委会参政议政任务分解,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集聚党员智慧和力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工作,开展深入调研,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案建议、社情民意。

会后,各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参政议政工作,提交高质量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展开讨论,并对农工党洛阳市委2021年参政议政任务分解表进行了填报。

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赵绍杰、王颖、李自强及市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各支部主委、委员共27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