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农工党洛龙一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时间: 2020年11月18日 17:30:31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1日上午,农工党洛龙一支部在农工党洛阳市委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农工党洛阳市七届八次市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农工党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颖、调研员刘宏平及洛龙一支部1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洛龙一支部主委崔福云主持。李智军副主委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全文);崔福云主委传达了2020年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对《关于开展农工党员基本情况问卷调查的通知》进行了安排部署;专职副主委王颖重点安排部署了关于做好报送提案素材和调研报告的工作,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履行农工党员的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更好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和优势。

会上,崔福云与大家共同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她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清晰展望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会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重要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大家围绕全会公报认真学习,积极讨论,踊跃发言。

崔福云强调,深入学习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每位党员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围绕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要求每位党员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认真撰写调研报告、报送提案议案,做好参政议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