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农工党自贸区支部召开一届三次会议
时间: 2020年12月7日 8:45:36 来源:本站原创

2020年12月6日下午,农工党洛阳市自贸区支部在徐振江主委的主持下,在河南彤辉集团会议室召开支部一届三次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增选支部副主委、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自贸区支部成立于2019年11月,现有党员10人,支部设支部主委1人,为了支部发展需要,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和农工党洛阳市委关于基层组织相关指导意见,报经农工党洛阳市委同意,支部增补副主委一人。自贸区支部经过酝酿讨论,充分征求意见,将支部党员马丁一同志作为农工党洛阳自贸区支部副主委候选人。会上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赵绍杰代表农工党洛阳市委宣读了“关于同意自贸区支部增补副主委的请示报告”,随后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了选举,参加会议的9名支部党员全票通过,马丁一当选为自贸区支部副主委。

接下来,支部党员邱海生领读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全面了解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判断、决策部署及其内在逻辑关系,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

最后,徐振江主委表示,自贸区支部处在洛阳改革开放最前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积极融入发展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