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龙一支部开展
农工党洛龙一支部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 2021年1月8日 15:57:13 来源:本站原创

2020年的最后一天,农工党洛龙一支部在主委崔福云的带领下,到洛阳九九龄醋业保健品有限公司和奥吉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31日上午,大家首先来到九九龄醋业保健品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建于1990年,不但专注于酿造醋、保健醋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同时注重健康文化传播、古法酿造工艺传承、红色文化教育。特别是把毛泽东思想贯穿到企业的核心文化中,坚持“用党性保证质量”。在坚持古法酿造工艺的基础上进行科学研发,已拥有8个发明专利,6个实用新型专利。公司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精细管理每一个环节,使“九九龄”品牌真正成为老百姓的“放心醋”、“良心醋”。

在王亚瑞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企业文化,并在毛泽东雕像前默哀鞠躬,缅怀伟人,珍惜当下。随后大家参观了公司酿造车间、产品车间,对酿醋工艺和技术有了直观了解。

接下来大家来到奥吉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奥吉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双孢菇基料生产、种植、深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农业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引进欧洲最先进的设备,打造变废为宝的农业循环模式。公司生产的“奥吉特”牌有机褐蘑菇、白蘑菇,辐射全国各大市场及港澳台地区,出口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美国、欧洲等国。

通过此次调研,党员们了解了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倾听了企业家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了解了疫情对企业的影响以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企业的生存发展等问题。通过调研大家增强了服务企业的意识,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履职能力,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为洛阳发展作出贡献。

调研结束后,崔福云主委向大家通报了农工党洛龙一支部2020年的各项工作情况以及2021的工作打算和要求。

农工党洛阳市委副秘书长、洛龙一支部副主委李惊宇以及支部党员十二人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