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党洛阳市委员会 » 党员风采 » 农工党党员在洛阳市红
农工党党员在洛阳市红十字会第五次全市会员代表大会上获得表彰
时间: 2021年2月26日 11:50:17 来源:本站原创

2月24日,洛阳市红十字会第五次全市会员代表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洛阳市红十字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受聘为名誉副会长,农工党洛阳市委委员、涧西一支部主委郭祺当选为专职副监事长。

大会对全市红十字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爱心企业等进行了表彰,农工党洛阳市委委员、涧西一支部主委郭祺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疫情期间他舍小家顾大家始终以疫情防控为重,日夜奋战在防疫物资的接收、拨付工作中。截止2020年7月,共接收捐赠物资价值600余万元,并且全部及时拨付。作为一名农工党员、一名红十字人义无反顾、默默无闻的充当着抗疫战役中的物资后勤保障兵,用人道、博爱、奉献精神谱写着一曲曲生命的赞歌。

洛阳市市长刘宛康出席了大会并受聘为市红十字会名誉会长,副市长贺敏当选为市红十字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