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第七届委
农工党洛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九次(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 2021年3月6日 21:36:44 来源:本站原创

3月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洛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九次(扩大)会议召开。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市委副主委赵绍杰、王颖、郭珈宜、李自强、调研员刘宏平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赵绍杰主持。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春党外人事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农工党中央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洛阳市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内监督条例》。

雷雪芹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0年,在中共洛阳市委和农工党河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农工党十六大和十六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委、洛阳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雷雪芹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洛阳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市委会2021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农工党十六大和十六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洛阳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自身建设高质量推动履职尽责高质量,为洛阳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增长极、发力都市圈、形成新引擎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就2020年本支部所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计划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还举行了2020年新党员入党仪式。赵绍杰副主委通报了农工党洛阳市2020年党员发展情况,新党员代表曹国丽带领新党员宣读了入党誓词。

最后,农工党洛阳市委委员、律师支部主委、河南广文律师事务所主任索亚星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大家经常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读。

农工党洛阳市委委员,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支部主委及2020年新党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