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组织骨
农工党洛阳市委组织骨干女党员开展黄河文化暨黄河生态环境调研
时间: 2021年3月10日 9:55:05 来源:本站原创

在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农工党洛阳市委组织骨干女党员40余人到三门峡渑池县围绕黄河文化及黄河生态环境进行调研。

3月7日上午,在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的带领下,在副主委赵绍杰、洛阳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是凡的陪同下,大家来到仰韶酒业酿酒生态园区,先后参观了仰韶酒业的党建文化展馆、陶藏馆、科研中心、陶融型生产车间、仰韶酒文化博物馆等。有着7000年历史的仰韶文化,是黄河中游地区一种重要的新石器时代彩陶文化,堪称中华民族远古文化的瑰宝。仰韶酒业将彩陶文化作为企业文化进行传承和发展,完美融合到系列产品中,成为链接聚合整个企业的神奇力量。

随后,在仰韶酒业洛阳分公司办公室主任王静的主持下,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渑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石美丽详细介绍了仰韶文化的历史及发掘、保护过程。仰韶酒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虎文对仰韶酒业的发展历程、文化传承、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品牌打造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洛阳市政协委员、仰韶酒业洛阳分公司副总经理顾三斗对仰韶酒业在洛阳的市场、纳税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雷雪芹副主任对仰韶酒业将历史文化融入到企业发展中,通过对历史文化的保护宣传来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公众的认知度给予充分肯定。她同时站在自己专业的角度,为仰韶酒业提出了一些建议,受到大家的高度赞同。

下午,在石美丽副主任的陪同下,大家来到黄河南的仙门山,参观黄河沿线的生态环境保护情况。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顾三斗副总经理为大家安排了登山活动,让大家在追寻黄河文明足迹,领略“醉美”山水生态的同时,也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

本次活动在农工党洛阳市委副秘书长李惊宇的精心组织下,在仰韶酒业的大力支持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