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中心医院
农工党洛阳市中心医院支部召开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 2021年4月9日 9:40:37 来源:本站原创

4月7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洛阳市中心医院支部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市政协四楼会议室胜利召开。

会议由中心医院支部委员吕文伟主持。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和中共西工区统战部副部长郭强出席会议并分别做重要讲话。农工党洛阳市委二级调研员刘宏平代表农工党洛阳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致贺词;河科大一附院支部主委席恺代表兄弟支部到会祝贺。农工党洛阳市中心医院支部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刘红燕代表六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节选)》、《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农工党洛阳市七届九次(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洛阳市中心医院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

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洛阳市中心医院支部第七届委员会,王平、水会峰、吕文伟、刘红燕、刘晖、张炜、周卫军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在雷雪芹主委的主持下,召开了农工党洛阳市中心医院支部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刘红燕当选为支部主委,吕文伟当选为支部副主委,王平被任命为支部秘书长。

雷雪芹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中心医院支部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农工党洛阳市基层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心医院支部立足开局起步之年,贡献同心同向之力,继续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郭强副部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农工党中心医院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抗击新冠疫情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心医院支部的各项工作,共同谱写多党合作的崭新篇章,迎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未来!

新当选的中心医院支部主委刘红燕表示,将带领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带领支部党员继续围绕中心,发挥优势,服务大局,关注民生,不断拓展参政议政的深度和广度,为洛阳市、为西工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心医院支部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