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学五史、守初心、迎百
学五史、守初心、迎百年—农工党洛阳市老城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21年4月10日 18:28:43 来源:本站原创

为积极响应全市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外人士“学五史、守初心、迎百年”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4月6日,农工党洛阳市老城支部在洛阳乳腺病医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此来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议由老城支部主委丁小红主持。老城支部第一届主委董守义参加会议并讲话。

首先,丁小红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安排》。她指出,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农工党党史要形成常态化,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亮,使老城支部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更上一个台阶。随后,对新老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提高政治觉悟,为老城支部今后更好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原老城支部主委董守义指出,老城支部多年来坚持党性原则,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干实事,听从安排。党员中大多数从事医疗行业,肩负着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新党员为支部输入了新生力量,希望新党员向前辈及老党员看齐,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农工党党员的光荣使命,发扬革命传统,发挥专业优势,做好自身工作,为老城区人民服好务,为新时代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中,副主委刘运甲、贾国彪及新党员代表等都做了积极发言。会议还对下一步参观展览洛阳市八路军驻洛办事处、走访生活困难党员和季度性支部活动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老城支部共13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