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高新支部
农工党洛阳市高新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 2021年4月19日 22:24:00 来源:本站原创

4月1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洛阳市高新支部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市政协五楼会议室胜利召开。会议由高新支部党员莫书旺主持。

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主委赵绍杰、调研员刘宏平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节选)》、《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农工党洛阳市七届九次(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洛阳市高新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

赵绍杰副主委代表农工党洛阳市委为大会致贺词。他表示,要以自身建设高质量推动履职尽责高质量,为洛阳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增长极、发力都市圈、形成新引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新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肖建勋代表高新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上一届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并结合支部情况对下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出了建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洛阳市高新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李红芳、单莉、莫书旺3名党员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在雷雪芹主委的主持下召开了高新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单莉当选为支部主委,莫书旺当选为支部副主委,李红芳被任命为支部秘书长。

雷雪芹主委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新当选的高新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她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能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开展“学五史,守初心,迎百年”主题活动,努力提高履职水平,加强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服务经济发展。新当选的高新支部主委单莉表示,将带领高新支部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加强支部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洛阳的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贡献高新支部的智慧和力量!